关闭广告

尽管三星正在努力推动其虚拟助手向前发展,它已经拥有足够的力量,并在最新的更新中引入了许多有趣的改进,但似乎它仍然错过了一些东西。除了极少数语言的支持之外,用户开始抱怨人工智能助手的另一个令人不快的麻烦。

该问题仅影响坚固耐用型号的所有者 Galaxy S8 Active 看起来相当平庸,表明三星的疏忽而不是严重的错误。根据国外论坛的贡献,Bixby无法打开日历应用程序。用户要求打开日历时弹出的标志提示他们更新应用程序。但即使这样也不能解决问题,Bixby 无法处理日历,这对于此类应用程序来说是一个真正的问题。

这就是手机的样子,Bixby 尚未在其上证明过自己两次:

该问题已经得到集中解决

这家韩国巨头尚未对整个问题发表评论,但根据论坛的信息,它已经在加紧处理该问题,并打算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它。无论如何,这种类型的错误对公司来说都不是一张好名片。当相互竞争的助手不眨眼地处理类似的任务时,最好是完善类似的事情,而不是处理从打开少数用户的日历中受益的新改进。

三星至少可以享受这样一个事实:在这方面它并不是唯一一家。甚至有竞争力 Apple 也就是说,他报告了一个问题,其中他的智能助手发挥了重要作用。她可以毫无问题地打开日历,但有关天气的问题会导致她重新启动 Apple Watch.

希望三星能够从类似的错误中汲取教训,重点关注基本功能的完善调整。如果他不采取类似的策略,他将来可能会出现问题并毁掉他的智能助手。因此,让我们对他在下一次更新中为我们准备的内容感到惊讶。

比克斯比脸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