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移动应用程序 吉兹德尼·拉迪 IDOS除其他外,该应用程序已成为 2016 年度应用程序,多年来一直为用户提供时间表,现已进行了重大更新。这种广泛使用的交通联运搜索引擎现在为乘客提供直接从应用程序购买车票的选项,并且还允许您搜索所有联运,而无需在各个时间表之间切换。

主要创新之一是通过全新的选项组合来通过单个查询搜索连接 所有时间表。现在包括所有类型的交通——当地公共交通时刻表以及公共汽车和火车时刻表。用户不再需要在各个时间表之间切换来了解如何到达,例如,从布拉格的公共交通车站到布尔诺的公共交通车站。此前,这需要在当地公共交通时刻表与公共汽车和火车时刻表之间进行切换。因此,首先搜索如何到达/离开给定城市的车站,然后搜索城际连接。

为了在搜索连接时更加清晰地选择“从/到”,耳语器还进行了实际改进。现在显示对象名称的对象描述(自治市、自治市的一部分、站点、地址等)。此外,各个类型的对象通过清晰的图标进行区分。它指示从哪个列表中选择对象。这些特殊对象列表包括附近对象的列表(基于我的位置)、用户最喜欢的会话中的对象列表以及搜索历史记录中的对象列表。

完成搜索并选择连接后,用户将看到另一个突破。在新版本的搜索引擎中,现在可以直接从应用程序购买门票。

因此,用户将不再被重定向到外部销售系统。从搜索到的联系人中,他只需选择他想要购买机票的联系人即可。只有在第一次购买时,他才会选择自己的年龄类别、折扣卡列表,并获得最优惠的门票。” 他说 米哈尔·哈纳克,媒体集团董事会成员 马夫拉, 负责数字内容发布的应用程序,MAFRA DIGITAL,AAA Poptávka.cz。

在保护用户数据方面,支付是通过 ČSOB 支付网关的安全环境进行的,您可以通过支付卡和 MasterPass 应用程序进行支付。然后,该应用程序或 IDOS.cz 销售系统将所有购买的门票存储在一处。用户还可以通过自己的用户账户进行购票。因此,他也可以从其他设备访问他的门票。此功能目前仅为移动应用程序保留。

“最新版本代表了该应用程序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显着提高了用户直接从应用程序购买门票的舒适度,这也是对用户的频繁提醒。另一个重要的扩展是搜索或忽略特定运营商的连接的可能性。该功能位于“高级”条目中,通过它,用户可以搜索他们最喜欢的运营商的连接,或者相反,跳过他们不喜欢的运营商的连接。” 他说 托马斯·赫莱布尼坎, 公司董事 CHAPS,负责应用程序的技术开发并确保 Chaps 集团内门票的销售。

[appbox 简单 googleplay cz.mafra.jizdnirady&hl=cs]

驾驶建议 IDOS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