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对新的三星感到兴奋 Galaxy Note8仍未在韩国上市。不久前,我们通知您,在三星的祖国,这款出色的手机每天都会售出数千部。今天,那里的卖家宣布又一个里程碑过去了。

新款Note8在韩国上架仅一个多月,销量就已突破XNUMX万台大关。相反,自推出以来,人们对这款手机的巨大兴趣实际上丝毫没有减弱。一些卖家表示,人们的兴趣越来越大,每天卖出两万件已经不足为奇了。

新现象的出现?

就连三星也可能没有想到新款Note8会引起如此大的关注。去年的型号有 380 万用户预订,今年的型号有超过 000 万用户预订。兴趣差异非常惊人,充分说明了手机的质量。

三星最近推出了新的枫木金颜色,进一步增强了韩国市场对 Note8 的购买热潮。到目前为止,客户“只能”选择黑色、灰色和蓝色。黄金新奇肯定会找到它的用户。

我们将看看 Note8 的销量继续如何发展。一个新的强者以iPhone X的形式出现,它可以在很多方面与Note8进行大胆的竞争。因此,如果韩国人会继续忠于自己的本土品牌还是投向竞争对手,我们会感到惊讶。

Galaxy Note8 FB 2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