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之间的竞争 Apple三星可能永远不会到达终点。特别是在该公司今天向全世界发布了新的三星广告之后,我们不会看到公司与其粉丝之间出现和平。韩国人简直是火上浇油,因为在他们的新广告位中,他们 Apple 粉丝和他们的痴迷 iPhoneCH。

分钟广告开始于 2007 年,当时 Apple 故事爱好者排在第一位 iPhone。即使是广告的主角也不能错过其中一款新款 iPhone。随后,我们把目光转向 2010 年的 iPhone 3GS,三星将注意力转向了不可扩展的内存,从而导致缺乏照片存储空间。

它跟随 iPhone 5s 及其仍然很小的显示屏。然后我们就到了2015年,排队等待新的 iPhone 它似乎并不像乍一看那么令人惊奇。随着 2016 年的临近,三星指出 iPhone 仍然不防水(尽管它推出了防水功能) iPhone 7 具有防水性),而当他免于溺水时,你所要做的就是尝试一碗米饭。

2017 年到来了,iPhone 3,5 和 7 Plus 上取消了 7 毫米插孔,在某些情况下需要通过降价来解决。三星还提请人们注意无线充电的缺失以及显示屏周围仍然巨大的框架。

不过今年 Apple 几乎一切都赶上了 - 新 iPhone X 具有快速无线充电功能,防水,并提供出色的显示屏和最小的边框。然而,为时已晚 iPhone 随着自己的成长,一些粉丝已经转向了成长已久的三星,包括我们的主角。

三星获得苹果的广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