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虽然我们使用的是新三星 Galaxy Note8到目前为止只得到了好评,看来即使是它也难逃小缺陷。在世界各地的技术论坛上,帖子开始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其中用户抱怨他们原本没有问题的手机有时会死机。

尽管问题的原因尚不清楚,但讨论中的大多数贡献都有一个共同点——通讯录应用程序或由呼叫或短信引起的错误。正是在这些动作期间,设备的故障率才更加显着。至少三星可以高兴的是,这个错误很可能只是软件性质的,而且它的手机制造并没有错误。

无论哪种方式,解决此问题的唯一方法是硬重启或电池耗尽。不幸的是,这个解决方案只是短期的。用户反映,尽管采取了恢复出厂设置、卸载应用程序或清除缓存等措施,但他们并没有摆脱令人不快的错误,不得不以相当暴力的方式再次“踢”手机。

唯一的安慰是我们很快就会看到新版本的操作系统 Android。奥利奥已经来临,新年过后,它可能会出现在这家韩国巨头的手机上。因此,我们希望通过切换到它,这个错误将被消除,并且完美手机的声誉不会被任何东西玷污。

Galaxy Note8 FB

来源: GSM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