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几天前我们通知您,我们可能会在明年初看到重大系统更新 Android 在三星手机上。其最新版本8.0 Oreo很可能会登陆这家韩国巨头的旗舰机。然而,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三星将为其设备轻松修改的整个系统是什么样子。然而,由于屏幕截图泄露,我们已经知道了这一点。

在 Reddit 上发布屏幕截图的用户声称这些屏幕截图是在三星手机上测试系统时得到的 Galaxy S8。不过,从截图中可以看出,预计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与现在的牛轧糖相比,至少在屏幕上没有显着差异。然而,现在看起来像 v 的相机似乎已经接受了重新设计 Galaxy 注8.总体而言,屏幕截图中的环境看起来更柔和、更平滑。

只有时间才能证明我们最终是否会看到系统发生任何重大变化。现在,您必须使用本段上方图库中的一些屏幕截图。我们希望您至少部分喜欢这个环境,并爱上它及其一些新功能。

Android 8.0奥利奥FB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