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圣诞节即将来临,如果您正慢慢开始寻找第一份礼物,那么我们为您准备了首次圣诞促销,您可以在其中以优惠价格购买三星旗舰机型。该公司在捷克共和国推出了圣诞节促销活动,购买后  Galaxy S8、S8+、S7 和 S7 Edge 将返还 3 捷克克朗。它让你如此 Galaxy S8售价为18捷克克朗, Galaxy S8+ 21 捷克克朗, Galaxy S7 售价 11 捷克克朗 Galaxy S7 Edge 售价 13 捷克克朗。

购买后,需要注册手机 三星官方网站 并将收据连同 IMEI 号码的照片一起发送。此促销活动于1年11月30日至11年2017月2日期间在指定零售商处有效,售完即止。每人购买的手机数量仅限 XNUMX 部。

Galaxy S8凭借其硬件设备和多项新提供的服务突破了传统智能手机的界限。该手机内置一流的 8MP 前置摄像头,光圈为 f/1,7,具有智能自动对焦功能;12MP 后置摄像头,光圈为 f/1,7,采用 Dual Pixel 传感器,可保证弱光条件下的最佳图像质量,其清晰度高,加工更完美。以 Infinity 显示屏为首的优雅设计将完全吸引其新主人。Dual Pixel 技术也被用于模型中 Galaxy S7 和 S7 Edge,而 s Galaxy S8 还具有相同的 microSD 卡插槽,并且符合 IP68 认证的防水防尘性能。

三星圣诞优惠
Galaxy S8 S7圣诞折扣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