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科幻小说作家几十年来一直在阅读有关它的内容,其他人则在过去十年里一直在阅读它。关于什么?关于一个即使你离开了也不会真正离开的家。换句话说,一个你可以远程控制的家庭,它也学会与你合作。

最实际的例子,也是就经济效益而言,是使用智能技术进行家庭供暖。到现在为止,一直有这样的情况,早上有人开暖气,晚上就发现了。然而,在供暖系统连接到白天不熄灭的热源的情况下。那些日子就像今年夏天一样一去不复返了……

这也是用于家庭供暖的智能系统不断增长的原因。 CEZ 提出了这样一个系统。是关于 智能恒温器tado°.

tado_智能暖气温控器
tado_智能温控器

我们所说的智能恒温器是指与散热器智能头的连接,当然还有智能手机的连接,这样您就可以在拇指下控制加热。手机应用程序 AndroidEM 4.0.3。更高的具有直观的控制。它采用捷克语,如果在后台运行,则最多可以使用一个月的数据(最多 10 MB)。其大小因不同操作系统的版本而异,但预计至少有 50 MB 的可用内存空间。

该应用程序跟踪家庭成员或其手机的位置。定位并不像所提供的那样通过 GPS 进行,而是通过 GSM 和 Wi-Fi 进行。与 GPS 相比,这种位置跟踪的能耗要低得多。

tado°智能恒温器不仅可以监控您是否在家,还可以了解您的日常节奏,以便提前估计您何时上班或提早回家。因此无需每天手动干预供暖设置。该应用程序本身还可以监控天气及其预报,并可以根据天气情况自行调整,甚至加热。

从我们的角度来看,tado° 恒温器是一个有趣的小工具。这是一个实用的设备,您可以在 网上商店 ČEZ,技术人员会来为您安装(注意是免费的),并且您还将与技术人员一起在所有家庭成员的手机上设置 tado° 应用程序。然后他就可以享受始终加热到合适温度的家的舒适感。这种有效控制的家庭供暖还可以为您节省能源费用,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可以节省三分之一。

tado-介绍
多度恒温器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