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促销活动的热潮正在缓慢但肯定地消退,在促销活动中,你只需在 Facebook 上分享几股就可以赢得有价值的东西。因此,我们决定为《三星杂志》读者组织一场竞赛,再次点击几次即可参加我们上周在此推出的高级木制移动电源的抽奖活动。

谁以及如何参加比赛?

或多或少,每一位拥有 Facebook 个人资料的杂志读者都可以参与。就喜欢它 Facebook 页面 Tvrzenysklo.cz 并将竞赛问题的正确答案直接写在页面的消息中: 高级木质移动电源的重量是多少克? 然后在您的个人资料中与竞争对手分享该帖子。我们将在本周末(即 5 月 11 日星期日)从正确答案中抽出一到两名获奖者,我们将通过 Facebook 消息与他们联系。为了完整起见,我们将在本文末尾列出获奖者的姓名。

小提示..

重量 优质木质移动电源 你不必猜测。只要仔细阅读 informace 关于电子商店网站上的产品。对于没有抽中的朋友,我们准备了优惠券 LSA。使用这 3 个字母即可获得 20% 折扣的高级移动电源!此外,如果您决定参观我们在布拉格的实体店, 位于布拉格 32 区 Ostrovského 街 5 号,购买任意带有充电宝的防护钢化玻璃即可享受100克朗的折扣。

更新: Vašek Mlynář 成为获胜者。恭喜!

钢化玻璃 移动电源 木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