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当我说三星显然是智能手机无线充电的先驱之一时,大多数人可能会同意我的观点。他的手机多年来一直提供这种功能,从那时起 Galaxy 得益于新的充电板,Note5 甚至学会了更快地进行无线充电,这开始变得有意义。然而,不仅在效率或功能方面,而且在设计方面,仍然有改进的空间。三星今年正是成功地将所有这三个方面结合到了一款真正成功的产品中——三星无线充电器敞篷车——我们今天将介绍这款产品。

顾名思义,这是一款无线充电器,还提供可转换设计,这意味着它也可以用作支架。手机不必平放在垫子上,但也可以以大约 45° 的角度放在垫子上,仍然可以快速充电。一个明显的优势是,您可以在无线充电期间在此模式下使用手机 - 例如,检查通知、回复通知或观看 YouTube 视频甚至电影。不过,去年的垫子已经提供了支架的功能,因此对于某些人来说它并不新鲜。

巴莱尼

在包装中,除了充电器本身和简单的说明书外,你还会发现从microUSB到USB-C的还原,这是三星最近几乎所有产品都附带的。遗憾的是充电器没有配备合适的电缆,尤其是适配器,因此您必须使用手机自带的电缆,或者购买另一个。另一方面,这是很合乎逻辑的,因为与竞争制造商的其他垫子相比,垫子的价格要便宜一些,所以他们必须节省包装。

设计

到目前为止,今年垫子一代最大的变化是设计。三星终于成功地向市场推出了一款看起来非常优雅的无线充电板。因此,敞篷无线充电器不仅会成为您的有用配件,而且还是一种珠宝或配饰。您绝对不必为垫子感到羞耻,相反,它非常适合放在木桌上,并以自己的方式装饰。

放置手机的主体由几乎与皮革没有区别的材料制成。正如三星自己所说,它不是真皮,所以我猜它会是人造革。身体的其余部分是哑光塑料,底部有橡胶防滑层,以确保垫保持在原位,不会旋转或移动。虽然正面底部有一个 LED 灯,通知您充电正在进行中,但背面有一个隐藏的 USB-C 端口,用于连接电缆。

正如我在介绍中已经透露的那样,垫子可以轻松展开并变成支架。站立模式确实很棒,但我有一个警告。虽然垫子的主体是软的,但在站立模式下放置手机的底部是普通的硬塑料,所以如果像我一样不带保护壳使用手机,那么你可能会担心手机边缘被刮伤塑料。当然,这并不困扰每个人,但我认为一些填充物或只是普通橡胶肯定不会造成伤害。

纳比耶尼

现在到最有趣的部分,即充电。要使用快速无线充电,我建议通过 USB-C 电缆和三星与其手机捆绑的强大适配器(例如 Galaxy S7、S7 edge、S8、S8+ 或 Note8)。有了这个配件,您将达到最大速度。标准无线充电期间,充电板的功率为 5 W(输入端需要 10 W 或 5 V 和 2 A 电流),而快速充电期间它提供 9 W 功率(则需要 15 W 或 9 V 和 1,66输入处的 A)。

无线充电还没有达到可以击败有线充电的阶段,即使是快速无线充电。三星表示,其快速无线充电速度提高了 1,4 倍。根据测试,这是事实,但与通过电缆进行快速自适应充电相比,速度明显慢一些。例如,69% Galaxy 通过快速无线充电,S8 在 100 小时 1 分钟内即可达到 6%,但使用有线快速充电时,只需 100 分钟即可从相同值充电到 42%。在这种情况下,差异为 24 分钟,但当为完全放电的手机充电时,差异当然更加明显,超过一个小时。

我还尝试通过充电板为其他品牌的智能手机(特别是新智能手机)充电 iPhone 苹果公司的 8 Plus。不幸的是兼容性是XNUMX% iPhone 它不支持快速无线充电,因此它的意义不大。其容量为2691mAh的电池因此充电时间非常长,尤其是三个多小时。我在下面提供了您感兴趣的详细分类。

5mAh电池的慢速(2691W)无线充电

  • 30分钟至 18%
  • 1% 时 35 小时
  • 1,5% 时 52 小时
  • 2% 时 69 小时
  • 2,5% 时 85 小时
  • 3% 时 96 小时

结论

在我看来,三星无线充电器敞篷版是市场上最好的无线充电板之一。它完美地结合了实用性和优质设计以及快速充电支持。唯一遗憾的是包装内没有数据线和适配器。除此之外,该垫绝对是理想的选择,特别有用的是它还可以用作支架,您可以在看电影时快速为手机充电。通过其执行或这种设计当然也不会冒犯你,相反,它会成为一个令人愉快的餐桌装饰。

对于一些人来说,三星官方网站上设定的 1 捷克克朗的价格可能是一个障碍。但是,如果您是其中之一,我有个好消息要告诉您。 Mobile Emergency 现在为该垫提供 999% 的折扣,价格已降至 1 捷克克朗 (这里)。因此,如果您对三星无线充电器敞篷版感兴趣,请不要拖延购买,折扣可能是限时的。

三星无线充电器可转换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