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今天开始在捷克共和国销售其 Gear Sport 智能手表和第二代 Gear IconX 耳机。上述配件是这家韩国巨头于 8 月底在柏林 IFA 展会上推出的,原定于 11 月在这里上市。但正如三星今天自己报道的那样 官方脸书页面,这两款产品均已开始销售,可在指定零售商处购买。

齿轮运动

三星手表系列的新成员 Gear Sport 面向运动员,尤其是游泳运动员,具有量身定制的设计和功能。该手表拥有圆形 Super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360 x 360 像素,并由耐用的康宁大猩猩玻璃 3 保护。内部配备时钟速度为 1.0GHz 的双核处理器,其次是 768 RAM MB 和 4GB 的存储空间可供数据使用。该设备还包括蓝牙 4.2、Wi-Fi b/g/n、NFC、GPS 模块、300mAh 电池、无线充电,当然还有持续测量您并实时显示数值的心率传感器。 IP68认证的防尘防水也是理所当然的,根据三星的说法,这款手表可以承受50米的深度。另外令人高兴的是MIL_STD-810G军用标准,这使得手表能够抵抗热冲击等。加速度计、陀螺仪、气压计和环境光传感器绝对值得一提。

  • Gear Sport 手表有醒目的蓝色或经典黑色可供选择,建议零售价 8 捷克克朗 直接的 这里
齿轮运动
颜色黑蓝
烦恼1,2英寸圆形Super AMOLED360×360, 302ppi

全彩常亮显示屏

Corning®Gorilla®玻璃3

应用处理器双核 1.0GHz
OS十二
大小42,9(宽)× 44,6(高)× 11,6(深)mm50 克(不含表带)
带子20 mm
记忆4 GB 内存、768 MB RAM
连接性蓝牙®v4.2,Wi-Fi b / g / n,NFC,GPS / GLONASS /北斗
传感器加速度计、陀螺仪、气压计、心率、环境照明
电池300毫安
纳比耶尼无线充电
奥多尔诺斯特防水性能高达 5 atmMIL-STD-810G
兼容性Samsung Galaxy: Android 4.3或更高版本其他 Android: Android 4.4 或更高版本

iPhone 7、7 Plus、6s、6s Plus、SE、5 *iOS 9.0 或更高版本

齿轮 IconX (2018)

Gear IconX (2018) 耳机直接沿袭其前身,并带来了多项改进。首先,电池寿命得到了改善,这是之前型号的绊脚石。据三星介绍,第二代 IconX 可以播放整整 7 小时的音乐(使用耳机内部存储时),以及长达 4 小时的通话时间。另外一个新功能是支持通过随附的外壳进行快速充电,该外壳可用作移动电源,并且还具有新的 USB-C 端口。新的 IconX 还学会了与 Bixby 合作,可以通过其中一只耳机激活 Bixby 输入命令。相比之下,新一代去掉了心率传感器,正是为了腾出电池空间。

  • Gear IconX (2018) 有银色、黑色和粉色版本可供选择 5 捷克克朗 直接的 这里
齿轮IconX 2018
颜色黑色、银色、粉色
大小听筒:18,9(宽)× 21,8(深)× 22,8(高)毫米 / 外壳:73,4(宽)× 44,5(深)× 31,4(高)毫米
弥撒耳机:8,0g 一个耳机 / 外壳:54,5g
记忆4 GB(一部手机)
连接性蓝牙® v 4.2
传感器加速度计、红外、电容式触摸
电池手机:82 mAh / 充电盒:340 mAh
播放时间:最长 7 小时(独立模式)/最长 5 小时(蓝牙模式)
通话时间:长达 4 小时
※ 充电盒可在旅途中额外充电一次
USB2.0和C型
扬声器5.8pi动态驱动
兼容性Android 4.4 或更高版本 RAM 1,5 GB 或更多
Audio音频格式:MP3、M4A、AAC、WAV、WMA (WMA v9)
音频编解码器:三星可扩展编解码器、SBC
语音导览语言英语(美国)、中文(中国)、德语(德国)、法语(法国)、西班牙语(美国)、韩语(韩国)、意大利语(意大利)、俄语(俄罗斯)、日语(日本)
齿轮运动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