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距离新产品的推出越近 Galaxy S9之后,关于三星实际上如何应对新旗舰的更多猜测和“证实的信息”出现。最大的问号之一是指纹传感器解决方案。最近几天我们已经非常密集地向您通报了这一情况,今天也不例外。

据来自中国的最新报道,三星已开始研发新型光学指纹传感器。尽管过去已证明它相当不准确且容易被愚弄,但三星可能相信它可以将其微调至完美。此外,这项技术应该能够在显示器本身中实现,这将意味着一场真正坚实的革命。不过,必须承认,去年Note8的案例中也讨论过类似的情况。然而,现实却有所不同,传感器再次出现在手机背面。

毕竟,即使是中国的报告也认为集成到显示屏中的可能性很小,而是押注于相机旁边的经典位置或手机机身上完全不同的位置。然而,移动读者也不失为一个好的解决方案。确实,读卡器在摄像头旁边相对不显眼,并且不会破坏背面的整体印象,将其放置在更容易接近的位置,再加上巧妙管理的集成到手机背面或侧面,不会有损背面的整体印象。它的美丽,而且作为奖励,它可以让不满的用户保持沉默,他们多年来一直呼吁转向指纹识别器。

看看三星的酷概念 Galaxy S9:

面部扫描掩盖了传统指纹

不过,总体而言,该报告表明,由于据报道三星正在开发更精确的面部扫描技术,因此几乎没有必要使用 Touch ID。新产品的准确性确实会吸引大多数用户,他们会很高兴摆脱手机背面的经典指纹识别。然而,这一假设与凯基证券分析师的声明相矛盾,他们看到了指纹识别器的巨大潜力,并声称三星将把它放置在手机的显示屏下方。不过,据他们透露,这不会是 S9 型号,而是 Note9。三星不是还处于开发的终点吗?很难说。

无论如何,我们必须对所有此类报告持保留态度,不要过分重视。然而,由于类似的报道经常出现,消息来源也常常以同样的方式说话,也许真实的形式 Galaxy 我们正在慢慢接近S9。

Galaxy S9 概念 Metti Farhang FB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