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公布了其互联世界的愿景,该世界由广泛可用且开放的物联网 (IoT) 平台主导。在旧金山 Moscone West 举行的 2017 年三星开发者大会上,该公司还宣布通过技术 SmartThings 将统一其物联网服务,推出新版本的Bixby语音助手2.0以及SDK开发套件,并加强其在增强现实(AR)领域的领导地位。这一宣布的消息应该成为通向各种设备、软件解决方案和服务无缝互连时代的门户。

“在三星,我们专注于持续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智能的互联解决方案。凭借我们新的开放物联网平台、智能生态系统和对增强现实的支持,我们现在已经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门总裁 DJ Koh 说道。 “通过与我们的业务合作伙伴和开发商进行广泛的开放合作,我们正在为扩大互联和智能服务生态系统打开大门,这将简化和丰富我们客户的日常生活。”

三星也介绍了该项目 气氛,这是一个小型加密狗或芯片,可以连接到各种物体,使它们能够与无处不在的 Bixby 语音助手无缝连接和集成。新推出的概念基于新一代物联网,即所谓的“物联网智能”,通过将物联网与智能相结合,让生活变得更加轻松。

物联网民主化

三星正在将其现有的物联网服务(SmartThings、Samsung Connect 和 ARTIK)连接到一个通用物联网平台:SmartThings Cloud。这将成为唯一一个在云端工作、功能丰富的中心枢纽,这将确保从一个地方支持物联网的产品和服务的无缝连接和控制。 SmartThings Cloud 将创建世界上最大的物联网生态系统之一,并为客户提供创新、通用和整体的互联解决方案基础设施。

借助 SmartThings Cloud,开发人员将能够访问所有支持 SmartThings 的产品的单一基于云的 API,从而使他们能够开发互联解决方案并将其带给更多人。它还将为商业和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开发提供安全的互操作性和服务。

下一代智能

通过推出集成了 Viv 技术的开发套件的 Bixby 2.0 语音助手,三星正在将智能推向设备之外,打造一个无处不在、个性化和开放的生态系统。

Bixby 2.0 语音助手将在包括三星智能电视和三星 Family Hub 冰箱在内的一系列设备上提供。 Bixby 因此将处于消费者智能生态系统的中心。 Bixby 2.0将提供深度网络功能并增强更好地理解自然语言的能力,从而更好地识别个人用户并创建可更好地预测用户需求的预测性和定制体验。

为了构建这个更快、更简单、更强大的智能语音助手平台,三星将提供工具将 Bixby 2.0 更广泛地集成到更多应用和服务中。 Bixby 开发套件将通过封闭测试计划向选定的开发人员开放,并在不久的将来全面上市。

处于增强现实的最前沿

三星延续了开发创新解决方案的传统,这些解决方案带来非凡的体验并发现新的现实,例如虚拟现实。它将继续致力于增强现实领域技术的进一步发展。与 Google 合作,开发人员将能够使用 ARCore 开发套件为使用三星设备的数百万用户带来增强现实 Galaxy S8, Galaxy S8+一个 Galaxy 注8.与谷歌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开发者提供了新的商业机会和新平台,为客户提供新的沉浸式体验。

三星物联网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