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推出新平板电脑 Galaxy Tab Active2,它将主要以其增强的耐用性给客户留下深刻的印象。得益于 MIL-STD-810 认证,该平板电脑能够充分抵抗压力、温度、各种环境、振动和跌落。当然,还具有 IP68 级防水和防尘等级,以及使用包装中随附的保护盖从 1,2 m 高处跌落时的防震性能。该平板电脑还提供了改进的戴手套和潮湿环境下的触摸控制模式。此外,简单的设计和界面允许用一只手握住和操作该设备。

这款三星平板电脑在设计时充分考虑了工作人体工程学原理,具有可提高用户工作效率的功能,包括用于精确控制的新型先进且流行的 S Pen、4 级压力灵敏度和 Air Command。 S Pen具有IP096级防水防尘功能,可在户外雨天或潮湿环境下使用。

Galaxy Tab Active2 还将提供改进的前置 5 Mpx 摄像头和带自动对焦功能的后置 8 Mpx 摄像头。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新的指纹传感器和面部识别功能,因此可以用一只手解锁设备。借助新的陀螺仪和地磁传感器,用户还可以利用增强现实类别的许多功能。

该平板电脑还具有 NFC 功能。内部搭载八核 Exynos 7870 处理器,核心时钟频率为 1,6 GHz,并配备 3 GB RAM。显示屏尺寸为8英寸,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内部存储容量为 16 GB,并可使用 microSD 卡扩展至 256 GB。容量为 4 mAh 的可更换电池或操作系统也令人满意 Android 7.1

该设备支持 LTE 网络,充电方便实用,并具有有效的电池管理选项。不用说,它支持 POGO 连接器,因此您可以同时为多台平板电脑充电,或使用它连接可选的键盘。

在捷克共和国, Galaxy Tab Active2 将于 XNUMX 月初上市。定价将从 11 捷克克朗 对于经典版本和带有 LTE 费用的型号 12 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标签 Active2
DISPLJ8,0英寸WXGA TFT (1280×800)
芯片组三星的Exynos 7870
1,6 GHz 八核处理器
LTE支持 LTE Cat.6(300 Mb/s)
记忆3GB + 16GB
microSD 高达 256 GB
相机后 8,0 Mpx AF,闪光灯 + 前 5,0 Mpx
波尔蒂USB 2.0 C 型、Pogo pin(键盘连接充电和数据)
传感器加速度计、指纹传感器、陀螺仪、地磁传感器、霍尔传感器、接近传感器、RGB 光传感器
无线连接Wi-Fi 802.11 a/b/g/n/ac(2,4 GHz + 5 GHz)
Wi-Fi 直连、蓝牙 4.2、NFC
全球定位系统GPS + GLONASS
尺寸、重量127,6 x 214,7 x 9,9 毫米,415 克(Wi-Fi)/419 克(LTE)
电池容量4 mAh,用户可更换
操作系统/升级安卓7.1
奥多尔诺斯特IP68级防潮防尘,
内置防护罩,从高处跌落时的抗冲击能力可达 1,2 毫秒,
MIL-STD-810G
S Pen(IP68认证,4级灵敏度,Air Command)
安全诺克斯 2.8

公司的理想选择

三星移动团队决定促进与合作伙伴的开放合作,以扩大平板电脑提供的功能范围 Galaxy Tab Active2用户现在包括使用IBM Maximo系统的能力,因此该设备现在还支持资产和工作流程管理功能。通过将 IBM 解决方案提供的高级资产管理功能与平板电脑支持的其他功能(包括生物识别元素的集成、支持设备屏幕上同时显示多个窗口以及使用 S Pen 的功能)相结合,工作人员可以获得无论工作环境有多复杂,都能够更轻松地执行设备检查和维护任务。

“通过此次合作,IBM Maximo 和三星移动 B2B 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可以满足企业环境对工业用途移动设备不断变化的需求,并为现场工作人员提供根据其环境和任务开发的新工具,满足 IBM Watson IoT 销售平台总经理 Sanjay Brahmawar 表示。 “用户将能够直接在现场执行关键分析和活动,例如更新时间表或盘点库存项目。所有这一切都在一个强大而可靠的设备上直观、用户友好的界面中实现。”

Galaxy 得益于与 Gamber Johnson 和 Ram®Mounts 的合作,Tab Active2 还配备了适用于商用车、警用车辆和其他执法车辆的专业安装选项。与其他合作伙伴的合作带来了新功能,包括 ECOM Instruments 支持的石油、天然气和制药行业防爆保护、Koamtac 便携式条码扫描、Otterbox 保护套以及 iKey 坚固耐用的便携式和车载键盘。

Samsung Galaxy Tab Active2 为企业提供先进的安全选项,由国防行业标准 Knox 平台和便捷的生物识别身份验证提供支持,包括具有安全身份验证和面部识别功能的新型指纹传感器,可实现免提访问。

 

Galaxy 选项卡 Active2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