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想象一下,您平静地坐在飞机上,慢慢地前往目的地。然而,突然一名空姐出现在过道上,推着一辆手推车停在她面前。如果购物车里没有塞满新的三星平板手机,这也不会那么不寻常。 Galaxy Note8和空姐并没有突然开始给他们。这正是几天前在一架西班牙飞机上发生的事情。

三星西班牙分公司日前决定举办一场颇为有趣的促销活动。它已与其合作伙伴伊比利亚航空公司达成协议,其乘客将因伊比利亚航空公司为新款 Note8 所做的广告而收到一份礼物。因此,这家韩国巨头随机选择了一个国内航班,并向所有 200 名乘客赠送了一部新的 Note 8。

请注意,飞机上再次允许使用手机

然而,对航空公司及其乘客的友好一步对三星来说还有另一个更深刻的意义。去年的Note7机型因电池爆炸而被禁止带上飞机。因此,这家韩国巨头试图通过这次促销活动表明,Note8是隧道尽头的一盏想象中的光,无需担心在任何地方都能使用它。

然而,如果你从现在开始飞行,希望类似的好运会降临在你身上,我们不得不让你失望了。根据现有信息,这只是一场本地活动,三星不打算在未来几周内将其扩展到其他国家。另一方面,如果透露出来,他就会破坏一个美妙的惊喜。

200名乘客-galaxy-注意-8-h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