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您偶尔阅读我们其他网站上的文章,您可能已经注册了我们 Apple 在 9 月份的主题演讲中,除了三款新 iPhone 之外,他还展示了 Apple Watch 3 具有 LTE 和新一代 Apple 电视和自己的无线充电站 AirPower空气,它将能够同时为多个设备充电。然而,根据新的专利申请,三星似乎也不想在这方面闲着,并且已经在开发自己的版本,以与苹果的版本竞争。

它几乎会向你收取所有费用

在最近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的一份专利说明中,无线充电站被描述为一个使用符合 Qi 标准的感应式和谐振式无线充电模式的充电板。三星的充电器实际上应该与大多数支持无线充电的产品兼容。因此,如果您同时拥有三星手机和三星手表或运动手环,应该没有问题。

尽管从专利所附的附图中看不出太多信息,但三星可能会押注于简单的圆形形状。即使在这种情况下,他也可能部分受到竞争对手苹果公司的启发。它的充电器侧面也是圆形的,但它更像是一个圆柱体。然而,在三星的辩护中,我们必须说,我们想不出许多其他既赏心悦目又有效的变体。

三星无线充电器

然而,需要认识到,这仍然只是一项专利,其实施是一条漫长而荆棘的道路。但另一方面,三星却在苦苦挣扎。 Apple我,他的 iPhonem X 以及他不久前宣布的充电器,因此它的诞生很有可能。然而,让我们感到惊讶的是。

三星无线FB充电器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