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如今智能手机最大的问题之一无疑是电池寿命。我们总是希望我们的电池能够持续使用的时间至少长一点,而它的放电却在最不合时宜的时刻发生。为此,它在人气排行榜中达到了Powerbank最高的假想排名之一。移动电源或多或少是一种便携式“能量”来源,您可以在需要时将其拔出并将智能手机连接到它。如今,移动电源可以轻松为您的智能手机充电五到六次。

优雅的优质木质移动电源,浅色或深色设计

这款优质移动电源由两种优雅的材料制成。它的较大部分由木材制成,另一个较小部分(移动电源的下部)由金属制成。移动电源的容量为4000mAh。由于其出色的设计,这款移动电源作为礼物或时尚配饰绝对不会冒犯您的包或钱包。平均可为手机充电2-3次(取决于手机电池容量)。当然,盒子里还附赠了一根充电线,用于给移动电源充电。移动电源表面的 LED 会显示移动电源是否已充电以及是否正在为手机充电。

钢化玻璃移动电源2

该移动电源采用优雅、可回收的包装。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备用电源,那么这款优质移动电源的处理能力、容量和功能正是您所需要的。

高容量、坚固机身的铝制移动电源

如果您更喜欢容量而不是优雅和时尚,Choice 的移动电源绝对会吸引您,它可以轻松为您的手机充电多达 6 次(取决于电池容量)。该移动电源特别适合旅行或商务会议。当优雅与现代的设计相结合,容量为10400mAh的Choice移动电源就诞生了。一体式铝制机身防水、耐腐蚀、耐轻微冲击。

当相机对电池的消耗最大时,高容量对于旅行特别有用。您可以使用移动电源为任何带有 USB 连接器的设备充电。您可以使用经典的微型 USB 连接器为移动电源中的“果汁”充电 - 充电线包含在包装中。底部的 LED 灯会告知您移动电源的电量。

钢化玻璃移动电源1

三星杂志读者特别折扣

您对任何移动电源感兴趣吗?我们为您准备了一份小礼物 - 整个订单可享受 20% 的折扣,并且可以在我们的商店亲自领取 免费。独特的折扣代码: 玻璃20 – 您可以在第一步进入电子商店的购物篮时应用折扣代码。

您可以在以下地址找到实体店:Ostrovského 32,布拉格 5 150:

钢化玻璃 移动电源 木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