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距离我们介绍一位非常有趣的演讲者已经过去一个月了 里瓦竞技场,它在给定类别中提供了相对不妥协的音乐体验。当它更大的兄弟 Festival 也来到我们的编辑部时,很明显,在《Arena》成功之后,这并不容易。价格是基本 Riva Arena 型号的两倍,尺寸也增加了一倍,您只能期待双倍的质量。所以,话不多说,让我们看看我们是否真的能看到它,节日和它较小的兄弟竞技场一样经得起我们的审查。

Riva Festival 是一款多房间扬声器,具有几乎无限的连接可能性。乍一看,扬声器本身在设计上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如果你打开盖子本身,你会发现它是由一个木芯组成,里面排列着10个ADX扬声器,这保证了声音充满整个整个空间。房间里,即使您只使用一个扬声器,它们也消除了音乐仅来自房间内一个地方的感觉,即使闭上眼睛您也可以可靠地察觉到。然后,带有扬声器的木芯被高质量的硬化塑料覆盖,尽管这款扬声器将主宰您的客厅而不是您的花园,但肯定会让您满意的是它的防水溅性能。在顶部,您会发现配备盲文符号的控件,在背面,您会发现一系列端口。尽管尺寸相对较大,但该扬声器却异常沉重,重达近 6,5 公斤,其结构乍一看和第二眼都给人一种非常高品质的印象。

里瓦节

多亏了它们,与无线技术相结合,您基本上不会找到这里缺少的连接声源的选项。至于无线选项,您可以使用 Wi-Fi、DLNA、AirPlay™ 和 Bluetooth®,对于电缆连接,您可以使用 3,5 毫米辅助连接器、USB 连接器甚至光缆。一般来说,您可以将任何您想要的东西连接到扬声器,无论是传统方式还是无线方式。 Riva 可以作为 AirPlay 系统的一部分在您的网络中工作,或者如果您出于某种特殊原因必须这样做 Android,然后将所有内容设置为 Chromecast。通过 Chromecast(使用 GoogleHome 应用程序)连接的优点是能够将扬声器分组并使用支持 ChromeCast 的应用程序(例如 Spotify、Deezer 等)向这些组播放。使用 Riva Wand 应用程序,您甚至可以直接从 DLNA 服务器收听音乐。同时,该扬声器可以播放高达 24 位/192kHz 高分辨率的音乐,这对于带有集成放大器的紧凑型扬声器来说并不完全是标准配置。

对于某些人来说,重要的是 Riva Festival 是一款多房间扬声器,这意味着您可以在公寓周围放置多个扬声器并在它们之间轻松切换,同时在您顺利穿过时聆听扬声器上的歌曲房子或公寓、单独的房间,或者如果您有家庭聚会,只需同时打开从 iPhone 或 Mac 到所有扬声器的音乐流。如果您只想直接通过扬声器为设备充电,您可以选择。您可以通过集成 USB 为您的设备充电。

每个阅读这篇评论的人都在等待的是音质。不过,这一次就很难判断了,因为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您聆听扬声器的房间以及放置在哪个垫上。如果你把它放在隔音或声学不好的房间的地板上,那么音质将不如你在一个巨大的、声学良好的房间里听起来那么好。当然,世界上每一个演讲者都是如此,但这次我觉得这不是其他演讲者的两倍,而是比其他演讲者多一百倍。里瓦节是一件严肃的事情,认识到这一点非常重要。您购买的是高端扬声器,至少在给定的类别内,您必须考虑到,为了使其质量脱颖而出,正确放置它是极其重要的。理想的做法是为扬声器购买真正的垫子,例如由花岗岩或其他坚固的石头制成的垫子,然后将 Riva Festival 放在上面,由于橡胶垫子,这不会成为问题。

如果扬声器放置得当,您将获得异常平衡的声音,这比给定类别中的绝大多数其他扬声器高出一个水平。当您实际使用时以及您想要听到低音时,您会听到低音,而不是像某些扬声器那样以任何更深的音调。中音和高音完美平衡,如果你再加上声音确实围绕着你这一事实,那么在聆听时忘乎所以,闭上你的眼睛,想象一下你在一场真正的音乐会上的情况就不是问题了, Riva Festival营造的氛围非常亲密。

里瓦节

Riva Festival与大多数经典的无线音箱不同,它的十个扬声器以九十度角分布在三边,一方面,声音不是来自两个而是只有一个扬声器,因此部分损失,这我对最常见的蓝牙和多房间扬声器有一个基本问题,但由于 Trillium 技术,声音也可以充满整个房间。这表明扬声器有左声道和右声道,它们始终分别由右侧和左侧的一对扬声器处理,并且还有一个从中心(即面向您)播放的单声道。结果,可以在空间中创建虚拟立体声,充满整个房间。如果您有一个隔音效果好的房间,您会突然发现自己置身于现场音乐会之中。这也得益于平衡的声音,声音不太做作,但相反有轻微的球杆触感,但实际上只是非常轻微。 Riva 品牌理念的基础是再现艺术家录制的声音,并尽可能减少失真。扬声器播放的音乐非常生动、有趣,但没有扭曲音乐。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可以连接任何东西的不折不扣的扬声器,并且无论何时您都可以想到任何您能想到的方式,同时想要高质量不失真的声音,那么 Riva Festival 非常适合您。但请记住,这是一款可以可靠地填满 80 平方米房间的扬声器,老实说,如果您的办公室很小,我认为 Riva Arena 对您来说就足够了,您不必担心,所以关于放置它的位置的很多信息。您可以通过下面的链接在布尔诺的商店中聆听这两款扬声器的声音,并比较您将投资哪一款。无论您选择较小还是较大的版本,您都会做出不错的选择。

里瓦节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