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可能几年前就注册了 chrome Apple Watch 三星的 Simband 腕带也进军可穿戴电子市场。这种特殊的设备布满了许多传感器,可以测量血压、皮肤温度、出汗量、血量、心率和许多其他重要功能。为了 Apple Watch也提供了一些类似的功能,但不是竞争对手,因此从货架上消失了。但情况并非如此。

在 Simband 从产品线中消失、Gear 系列开始占据主导地位后,所有粉丝都认为三星已经将其优先发展为可穿戴电子产品。不过,根据最新消息,Simband的某些功能仍在三星的车间中开发,很可能很快就会出现在一些设备中。

用途广泛

根据直接来自三星部门内部的信息,该部门专注于健康功能的数字绘图,该部门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一个项目,其结果应该是一种“身体的声音”,我们可以从中几乎读取一个人的全部病历。当然,从长远来看,这将对人类健康有很大帮助。

据说该公司正在与许多医疗保健专业人士合作,他们应该将产品微调到完美。该计划是使用 Simband 进行广泛的监控过程。研究自闭症或心脏病的想法也在发挥作用。然而,三星最终将为我们带来什么,让我们感到惊讶。然而,他尚未准备好分享有关该项目的细节。

三星 simband FB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