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看来韩国人对新款三星的兴趣 Galaxy 即使时间流逝,Note8也不会停止。根据韩国分析公司获得的最新数据,手机的销售简直就像在跑步机上一样。

今天服务器发布的新闻 三星汽车,谈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新型平板手机每天销售十到两万台。考虑到一款大约一个月前上架的手机,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壮举。然而,这并没有让一些分析师措手不及。据说Note系列在三星用户中非常受欢迎,尽管去年惨败,但仍然表现强劲。

但让我们回到数字上来,因为 Note8 的数字永远不够。去年和今年车型的预订数量对比也出现了。 Note8 几乎超过了去年型号的两倍,预订量停留在 850 万份(韩国)。

因此,Note8 成为韩国最近几周最畅销的智能手机,您可能不会感到惊讶。 64 月第二周,28GB 型号占所有智能手机销量的 256%。如果我们添加 8GB 的型号,我们会得到明显更高的数字。因此,很明显,NoteXNUMX 确实是一种现象。

注定成功?

虽然三星可能不会让我失望,但我可能并不感到惊讶。正如我上面所写,Note系列多年来一直很受欢迎。此外,S8机型在韩国也有类似的起步,提供类似功能的Note8按照所有分析师的假设应该会紧随其后。然而,可能没有人预料到会有这样的数字。 Note8 的热潮能持续到什么程度,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Galaxy Note8 FB 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