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当您想到平板手机中的双摄像头时,您会想到什么 Galaxy 注释8?我敢打赌你们中的大多数人都详细阐述了肖像模式。然而,这种吸引力将来也可能出现在这家韩国巨头的其他旗舰产品上。

到目前为止,人像模式主要与双摄像头相关。毕竟,我 Apple 它仅在配备双摄像头的 iPhone Plus 版本中提供。不过,即使对于配备经典单镜头相机的手机来说,这种模式似乎也不成问题。

该型号的一位好奇用户写信给三星客户中心 Galaxy S8,他询问肖像模式是什么样的,以及三星是否也在为其他手机准备这种模式。至少可以说,他得到的答案非常有趣。客户中心间接确认,人像模式不仅可以在单镜头手机上使用没有任何问题,而且 S8 机型的用户也将在未来的更新之一中收到它。

只要你愿意,一切皆有可能

这肯定是炸弹。肖像模式对许多用户来说确实很有吸引力,因此他们选择了手机。然而,如果你不是 Note8 的粉丝,那么到目前为止你就不太走运了。因此,三星将通过更新将肖像模式引入经典的 S8 机型来取悦广大用户。而且由于这只是一个纯粹的软件问题,所以这并不是不现实的。毕竟,我们最近被竞争对手谷歌说服了这一点,谷歌在其新的 Pixel 中注入了这一功能。 Pixel 2 拍摄的人像非常出色,你根本看不出它们是只用一个镜头拍摄的。

因此,如果三星未来能够通过这一改进给我们带来惊喜,我们会感到惊讶。这将是一项非常有趣的创新,世界肯定会欣赏的。

Galaxy S8

来源: GSM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