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你对三星及其竞争对手之外的科技世界感兴趣,你一定听说过新 iPhone 8 的销售反应。 Apple 他说,他对它们很满意,但它们并没有带来被咬过的苹果产品所期望的经典繁荣。当然,今年的亮点 iPhone X还没有上市,他还在洗牌,但这对顾客来说足够了吗?

该门户网站进行的一项研究 Consumer Reports,也问了自己这个问题,还提到了一件比较有趣的事情。今年苹果的智能手机必须向三星的智能手机低头。您可能认为这是可以预料的。但你能猜出哪款手机成功超越了排名第四和第五的 iPhone 吗?除了型号 Galaxy S8和S8+也是去年的型号 Galaxy S7!

这项研究主要基于手机可以为用户提供什么、功能有多强大或受欢迎程度。去年的模型就是这样 Galaxy 据说S7比今年的iPhone要好得多。然而,尽管如此,三星仍不能沾沾自喜。他的 Note8 仅落后于两款苹果手机,位居第六。该公司表示,它的减重主要来自于重量和电池寿命,这也不是最好的。这家韩国巨头肯定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对比不太客观 

无论如何,有必要进行类似的试验和研究,并有相当的储备。确实,在很多情况下,他们是截然不同的,他会在某个地方获胜 iPhone 8并不代表是三星 Galaxy S8更差,反之亦然。毕竟,即使根据许多性能测试,手机也不会放弃任何东西,而不是硬件,而是操作系统中各个应用程序的微调决定。而且只是比较 iOS s Android鉴于报告价值较低,em 没有定价。

Galaxy-S7-Edge-相机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