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今,手机中的摄像头是一个非常有用的东西。随着旗舰产品的推出,三星在这个方向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Galaxy S7和S8。但如果它不再为你工作怎么办?

近几个月来,有关后置摄像头(特别是对焦方面)的投诉案例开始增加。这主要表现在相机打开时,图像仍然模糊并且无法以任何方式聚焦。即使反复打开和关闭相机或轻轻敲击相机周围也会有所帮助。由此可见,这将是机械缺陷。无需执行恢复出厂设置,因为这并不重要。

原因?

据非官方消息称,过度摇晃或掉落手机可能是导致此错误的原因。此时对焦机构可能会损坏。由于相机的结构非常微型,因此这可能不是不可能的。三星尚未对这些问题正式发表评论。

最近发布的更新修复了相机问题,但还不够。我们从用户经验中得知,只有更换有缺陷的相机,当问题不再出现时,才能永久消除该问题。如果此问题表现得更严重,最好前往授权服务中心检查并消除此问题。

如果您对此特定模型和此错误遇到过类似的烦恼,您可以在评论中分享。

三星-galaxy-s8-评论-21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