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eznam.cz 历史上首次凭借新地图超越了捷克共和国的边界。它将为人们提供外语移动应用程序 风地图。目前捷克排名第一的互联网公司开发了一款用户友好的应用程序,主要面向外国游客。即使没有互联网连接,它也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轻松定位。如果没有它,应用程序中的人们可以在下载的地图中搜索或计划步行、骑自行车或开车的旅行。此外,针对所有提到的交通方式设计的导航将引导他们前往附近有趣的地方。 Windy Maps 现在向拥有操作系统的手机用户完全免费提供所有这些服务 Android a iOS.

[appbox googleplay 简单 cz.seznam.windymaps]

不仅可以离线搜索、规划和导航,还可以使用英语

普及服务后 地图每天有超过一百万人通过电脑或手机使用 Seznam.cz 正在推出一款移动应用程序 风地图.

“为我们创建 Windy Maps 的动力来自于人们自己的反馈。除了捷克语询问外,我们还开始收到大量增加的外语请求。这促使我们产生了创建旅游地图的想法,我们可以用英语向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这些地图。我们将有史以来第一次以捷克语以外的语言提供即使没有互联网连接也能工作的搜索、规划和导航。此外,导航也是为汽车设计的,您可以选择是否应该带您走更短或更快的路线,类似于您在自行车上选择是要在公路上骑行还是要进行越野冒险。 ” 澄清 雅库布·费弗,Mapy.cz 产品经理。

Windy Maps 为用户提供搜索附近景点的选项,或提供有趣旅行的提示,无论是步行、骑自行车还是开车。不言而喻,推荐最近的餐馆、酒店或公共交通站点也是理所当然的。实际使用时,可以按国家下载世界离线地图,对于数据丰富的国家,只能选择地区。与 Mapy.cz 应用程序的情况类似,人们只能将世界上任何旅行地点的特定区域保存到手机上。

有风的地图 android iOS

全球最新数据

例如,无论外国游客去捷克出差,还是决定环游世界,通过Windy Maps移动离线应用程序,他们都可以很快找到路,绝对不会迷路。与 Mapy.cz 类似,Windy Maps 使用相同的地图背景和数据。因此,它们可以相互补充,从而为人们提供更好的数据。世界各国(除捷克和斯洛伐克外)的地图素材不仅基于开放街道地图(OSM)的数据,而且该应用程序还使用了其他 公开可用的开放数据 是否 技术。一个例子是使用在线百科全书的数据 维基百科,它将向地图上特定兴趣点的人们显示,或者 维基数据,例如,它可以将维基百科的信息快速翻译成所需的语言。 “通过将这些数据导入我们的应用程序,我们为人们提供了准确的 informace 世界一流,”放大费弗。并补充道:“当我们从社区数据中获取信息并 informace,我们回馈一些东西。我们的制图师将 OSM 的数据与 informace我来自维基百科。然后,他们还纠正 OSM 数据库中文档等中报告的或自我检测到的错误。此外,我们还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完全免费提供Windy Maps。

除了这些数据外,Windy Maps 还使用 时刻表数据 在以开放的机器可读格式提供它们的国家和城市。因此,通过伦敦的 Windy Maps,人们不仅可以学到 informace 关于大本钟,但他们也可以找到如何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达那里,谢谢 调度功能 并将 Windy Maps 连接到应用程序 吉兹尼·拉迪。 “我们还利用这样一个事实,即我们的时刻表服务上公开提供了有关世界目的地时刻表的一些数据。我们正在逐步添加越来越多的城市,您可以在其中方便地计划乘坐公共交通的行程。我们认为没有理由不在 Windy Maps 应用程序中以英语向外国游客提供相同的数据,“他补充道 扬·斯泰潘,Seznam.cz 的产品经理,地图团队负责的工作包括: 吉兹尼·拉迪.

但 Windy Maps 团队不仅仅使用开放数据。它还正在寻找合作伙伴,其数据可以让游客更轻松地旅行。这就是为什么 Windy Maps 的创建者同意预订门户推荐最合适的住宿 Booking.com 并将很快出现在应用程序中 informace 在 1 个国家和地区提供约 476 种住宿选择。  “我们很高兴为住宿领域找到了合作伙伴,该领域确实存在很大差异。感谢Booking.com,我们将提供相关数据,同时扩大人们可以使用的功能范围。” 费弗总结道。其他类似的合作伙伴将逐步丰富 Windy Maps 应用程序的数据。

有风的地图照片

从未来的计划中,我们可以看出,Windy Maps 将在离线旅行规划功能方面走得更远。它将主要致力于利用全球旅游界的真实数据来丰富各个路线。

“Windy Maps 移动应用程序雄心勃勃尽可能全面和详细地提供给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 informace,每当您上路时它都会派上用场。我们将根据每个人的喜好,向他们推荐所选地点或地点的最佳周边环境。所有这一切都不需要互联网连接。一开始,我们主要依靠社区的支持进行有机传播 Windy.com。最初,我们预计主要在旅游业强劲的国家使用它,具体取决于人们的兴趣和反应,我们将看看如何继续开发或支持该服务,” 结论 马丁·福克斯,作为 Seznam.cz 的产品总监,负责监督 Windy Maps 应用程序的开发。

新应用程序可在所有装有操作系统的手机上使用 Android a iOS 用英语。进一步的语言突变和设备的可用性 Windows 10 和网络浏览器。

有风的地图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