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这家韩国巨头昨天在其产品组合中展示了两项非常有趣的创新。这是一对新的相机传感器,分辨率为 12 和 24 Mpx。演示结束后,立即有人猜测我们正在处理即将推出的组件 Galaxy S9。

认为这种新颖性将成为新款 S9 的一部分的理论是非常合理的。 12 Mpx 传感器的参数应该比 Note8 或 S8 型号中的前身稍好一些。由于其尺寸,它们也可以完美地融入双摄像头模块中,据称三星也正在为其 S9 准备双摄像头模块。新传感器的一大吸引力还在于超声波对焦,这将使新相机跻身智能手机中最好相机的位置。不过,这个位置现在被新的 Google Pixel 2 占据,根据现有信息,它应该具有非常相似的传感器。

录音s9

第二个 24 Mpx 传感器尽管具有高分辨率,但应该非常小,因此它应该可以轻松安装到最薄的型号中。不过,很难说三星未来打算用它做什么。在S9双摄像头的开发过程中,由于距离发布会还有时间,他并没有下注,而是选择走他之前在Note8机型上走过的路。然而,让我们惊讶的是,最终一切都可以完全不同。

Galaxy S9 概念 Metti Farhang FB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