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不久前,我们通知您,三星决定改变其电视生产理念。他表示,最好的OLED技术就在背后,而韩国人试图推向普通家庭的QLED电视也不是真正的产品。这就是为什么三星决定采取大胆的一步——将一切都押在新的 microLED 技术上。

三星已经在研究 microLED 技术,未来该技术不仅会改善电视。然而,工作仍然没有按照预期进行,整个过程花费了前所未有的时间。然而,根据最新报道,韩国人决定在该项目上投入更多资金,以开发能够满足其要求且制造起来不复杂的正确替代品。据称,正是此类技术问题阻碍了三星的发展,也正是因为这些问题,他们才尚未在电视中采用 microLED。然而,如果他成功迈出了这一步,那么他向我们展示第一只燕子只是时间问题。

QLED 电视是这样的:

电视市场已经发生变化

三星需要它就像盐一样才能成功。电视产业正在从他的指缝中溜走,只有一种震惊世界的电视冲动才能帮助他。 OLED电视不再那么吸引人们,并且年复一年地被遗忘。例如,自2015年以来,三星的OLED电视市场份额已从57%下降至仅20%。其中一个原因是 LG 的 OLED 电视,它为用户提供了真正高质量的图像,根据所有现有信息,即使是三星的 QLED 也无法在销量上与之竞争。

也许三星在这方面并没有错过这趟列车,microLED 电视将再次在全球流行起来。毕竟,对于这样规模的公司来说,这是可以预料到的。

三星电视FB

来源: 三星汽车

主题: ,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