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看来无边框显示屏手机肯定会成为未来几年的趋势。毕竟,即使是最大的科技公司也已经出现了第一批燕子,这些公司通常决定着全球趋势。例如,我们可以享受到三星几乎无边框的精美显示屏 Galaxy S8,即将发布的iPhone X,或者新款 Galaxy 注8。最后提到的一个出现在一个非常有趣的比较中。

边框-note-8-675x540

看来无边框显示屏手机肯定会成为未来几年的趋势。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边框与大多数具有无限显示屏的手机非常相似。制造商在手机的顶部和底部放置了传感器,以相对较厚的侧边条来弥补侧边条的缺失。这个系列只有一张 iPhone X 的顶部只有一个用于传感器的小切口,完全解放了底部。不过,你已经大步迈进了 Apple 受到了相当尖锐的批评,因为许多人认为剪裁是一个相当难看的元素。然而,看看其他的展示,我们必须客观地承认它是 Apple 确实节省了显示屏的很大一部分。

我们将看看智能手机制造商在未来几年为我们准备了什么。很明显,他们不会满足于类似的框架,并会尝试用覆盖整个正面的显示屏来装饰他们的手机。不过,目前还不清楚他们是否会达到完美。然而,让我们感到惊讶的是。

Galaxy 注 8 对比 iPhone X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