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虽然模型的引入 Galaxy A5(2018) 虽然距离还比较远,而且我们了解的信息也相对较少,但一些中国智能手机外壳制造商已经很清楚了。互联网上开始出现外壳,据制造商称,该外壳应该适合即将推出的 A5。当然,它们揭示了很多。

包装,或者如果您想要制造商使用的图形表示,证实了我们几天前通知您的 Infinity 显示屏。在后盖的背面,我们会发现一个相当大的切口,用于放置摄像头和指纹传感器,正是因为无框显示屏,它们才会被移至手机背面。关于启动 Bixby 的物理按钮的猜测也得到了制造商包装的证实。此外,该手机还应配备 4 GB RAM、EXynos 7885 处理器和 32 GB 存储空间。

不管怎样,我们对这个信息持保留态度。虽然中国包装制造商可能更接近信息来源,但我们当然不能押注这一点。另一方面,我们也不得不承认,在过去的几年里,由于他们的原因,确实出现了一些精确的泄密事件。毕竟,今年 iPhone X 上的摄像头尺寸和位置在几个月前就由一家类似的智能手机制造商透露了。然而,让我们惊讶的是,我们什么也没有留下。

Galaxy A5 2018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