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一定已经在我们的网站上听说过三星车间已经开始生产可折叠手机的事实 他们读。然而,如果你已经开始对这样的事情产生兴趣,你应该放慢速度。尽管三星向我们承诺将很快推出这款手机,但它可能只会满足一些感兴趣的人士。

估计可能的性能在智能手机领域已经是常青树了。每个人都对整个事件何时发生感兴趣,他们试图通过自己的推论来打击泄密者,甚至经常在泄密者中出名。正是这些人现在专注于演示并查找有关即将推出的可折叠三星的信息。他们表示,三星并没有太多合适的引进机会,因此必须迅速行动。

明年的前两周似乎是最有可能的选择之一。之后,手机将被拆装到新手机上 Galaxy S9,继取得巨大成功之后,应该接过权杖 Galaxy S8。因此,三星绝对不能拿走广告。此外,一月份的前几周记录与 iPhonem X. 它将于周五开始销售,但如果所有预测均实现,则仅在明年初才会大量到达其所有者手中。与可折叠三星的比较 Galaxy 然而,这款手机在世界上开始被称为“X”,可能会让用户失望。

发布日期当然非常重要,但如果泄密者的预测成真,无论如何这对世界上大多数人来说都无关紧要。他们出现了 informace,该手机只能生产限量版,并且只能针对某些市场。最准确的估计是韩国有十万件。据称,三星应该测试这些手机,并据此决定是否开始全球量产。不过,我个人认为他不会采取这一步,而是会试图通过电话到处吸引第一注意力。这是因为类似的技术不是任何人都能提供的,如果它向韩国人证明了自己,他们将取得重要的第一,这可以在未来几年的智能手机市场上发挥重要的王牌。因此,让我们对三星最终为我们准备的东西以及它是否会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内向我们展示这款手机感到惊讶。这绝对会是一场爆炸。

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FB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