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S8确实很吸引人。一项针对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调查也证明了这一点。从中可以很清楚地看出,它在几个欧洲国家的代表性非常显着,甚至超过了韩国本身。

难怪。 Galaxy S8是一款非常漂亮、功能齐全的手机,是系统用户的必备品 Android 很兴奋。根据研究,他在斯维受到了最热烈的接待carsku,大约 8,2% 的人口拥有它,这使得这个超过 670 万人口的国家拥有大约 XNUMX 个用户 Galaxy S8 和 S8+。接缝carsko 的百分比甚至超过了已经提到的韩国。其中,S8机型的份额“仅”达到4,7%。然而,有必要了解两国的经济状况,最重要的是,XNUMX月份的模型展示在韩国引起了什么样的繁荣 Galaxy 注8.它的销量清楚地表明韩国人已经真正爱上它,很大程度上来自于模特 Galaxy S8过了。

他在美国也表现出色,这是最受欢迎的第一人 Android 然而,它逃脱了

美国也报告了非常有趣的数字。即使在那里,它也以 5,5% 的优势超越了韩国。尽管有很大的代表性,但没有出现在市场上的事实可能看起来更奇怪 Galaxy S8 最常用手机 Android他们在美国。不过,他不必哀悼,因为比他大一岁的哥哥夺走了第一名。 Galaxy S7。

Galaxy-S8-市场

我们将看看即将到来的 iPhone X 的销量如何改变这些数字。然而,由于人们普遍猜测他拥有这些 Apple 为客户准备的很少,三星正在准备新的 Galaxy S9 已经在明年初推出,“es XNUMXs”的影响力不太可能发生灾难性的减弱。

Galaxy S8FB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