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也许每个人都清楚,近年来借助技术的各种形式的现实修改已经显着扩展。 Facebook、HTC 或 Oculus 等公司正试图在虚拟现实领域站稳脚跟。 Apple 微软正在增强现实领域建立自己的活动领域,而介于两者之间,微软也在尝试创建自己的产品。他形容自己的现实是复杂的,但基本上没有什么特别有趣的不同。然而,为了创建微软的混合现实,有必要找到能够开始开发专门为其设计的特殊眼镜的合作伙伴。而今天推出眼镜的韩国三星也正是担当了这个角色 呈现.

三星耳机的设计可能不会让您感到惊讶,但您最好在我们的图库中看看。使用整个套件需要具有操作系统的兼容计算机 Windows 10、支持现实。三星“眼镜”的主要区别在于面板,面板为OLED,分辨率为2880×1600。

三星奥德赛套装的一大优势 Windows 韩国人称其与微软合作的产品为混合现实,它是一个广阔的视野。这达到了110度,所以说你真的可以看到拐角处是夸张的。该耳机还集成了 AKG 耳机和麦克风。当然,还有运动控制器,即你手中的某种控制器,通过它你可以控制现实。

然而,如果你已经慢慢开始对新奇事物咬牙切齿,那就再坚持一会儿。该产品要到 6 月 XNUMX 日才会上架,但目前仅在巴西、美国、中国、韩国和香港销售。

三星 HMD 奥德赛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