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效仿世界各国首都,于 2 月 XNUMX 日在霍多夫开设了一家有趣的互动购物中心 Galaxy 工作室。该快闪工作室将开放至 28 月 XNUMX 日,参观者将能够尝试三星最新的移动技术的工作原理或参加各种研讨会和有奖竞赛。服务顾问还将在现场为客户解答技术问题、诊断或移动设备更新。通过访问 Galaxy 从 OC Chodov 的电器经销商处购买选定的手机,该工作室将能够收到价值数千美元的礼物。

盛大开幕 Galaxy 该研究由品牌大使 Leoš Mares 主持。节目的亮点是由魔术师兼通灵师Magic LePic带来的悬浮表演。粉丝们可以与两位主角合影并获得签名。

“这个概念 Galaxy Studio 深受世界各地客户的欢迎,这也是我们决定将其带到布拉格的原因。 Galaxy 工作室不是一个销售场所,而是一个我们希望以有趣的方式向人们介绍我们最新产品和技术的空间,三星电子捷克和斯洛伐克营销与传播总监 Tereza Vránková 说道,并补充道: “不过,通过他的到访,从 OC Chodov 合作零售商处购买精选三星手机的顾客将免费获得有价值的配件。”

虚拟现实和绘画课程

Galaxy 霍多夫购物中心的工作室分为六个较小的部分,每个部分提供不同的娱乐活动。例如,其中之一就是 4D 虚拟现实。这样,坐在移动椅子上的游客通过 Gear VR 进入真实的太空战斗,击退敌人的攻击。接下来是健身区,设有专门的自行车训练师。每个人都可以尝试佩戴全新的 Gear Sport 运动手表或 Fit2Pro 健身手环来骑行。

例如,在工作室的其他部分,有一个交互式显示屏,可让您以独特的方式探索三星产品的功能。还有一个 S Pen 画廊,每周都会举办 培训班 绘画。讲师使用最新的三星手机进行教学 Galaxy 使用Note8独有的S Pen,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尝试画画或者编辑照片。该课程将由布拉格应用艺术大学(UMPRUM)的学生在世界著名设计师 Michal Froňek 的指导下进行。

Galaxy OC 霍多夫工作室 34

Galaxy 演播室还将提供丰富的配套节目

来到工作室的参观者不仅可以试用新的手机和配件,还为他们准备了许多其他活动,例如音乐表演、比赛或与名人见面的机会。

活动详情和活动日期可在此处查看: http://www.samsung.com/cz/galaxystudio/

客户中心

所有不寻常的活动都将得到促销员的协助,他们还将透露有关最新三星产品的各种细节。工作室中还将有一名服务顾问来诊断手机,或帮助解决技术问题或软件更新。他每天下午都会在那里。

购买商品奖励

除了比赛奖品外,三星还为购买者准备了超值奖励。在 Chodov 购物中心的 Datart、Vodafone、O2、T-Mobile 商店以及三星品牌商店(11 月 10 日开业)购买精选三星手机的顾客将获得价值高达数千克朗的奖励配件,例如无线充电器、时尚的便携式扬声器或移动电源。报价将不断变化。前两周内,购买三星手机的顾客将获得 Galaxy S8/S8+ 或 Galaxy Note8,免费赠送移动电源和128GB SD卡。

Galaxy 工作室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