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 Pen是三星系列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Galaxy 可以说,每一款新Note,三星都改进了手写笔,为用户提供更多功能和更好的控制。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三星研发总监透露了S Pen是如何针对新产品进行优化的 Galaxy 注意8。

Jeong 表示,首先要改变智能笔的设计。然后,他们决定不再升级技术,而是更多地关注新的笔功能,这些功能可以让用户的生活更轻松、更愉快地使用。

此外,他补充说,每年年初,公司都会举行一次“Note Kickoff”会议,将开发、规划和用户体验团队聚集在一起。在这里,每个团队都被要求提出可包含在新模型中的创新功能的新想法。

但该公司还尝试在用户反馈的帮助下扩展功能。例如,“实时消息”功能就是根据客户要求创建的。并且该公司决定支持GIF格式,因为GIF是Note系列用户使用最多的。

您可以在以下网址观看整个采访: 新闻中心 三星,让您更好地了解 S pen pro 手写笔的情况 Galaxy Note 8 在整个开发过程中得到了改进。

Galaxy Note 8 S Pen FB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