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已经多次通知您,如果 iPhone X 取得成功,三星将非常有信心地掏腰包。然而直到现在,第一个更准确的数据才曝光,这将使我们能够通过 iPhone X 的 OLED 显示屏更准确地了解三星的销量。

实际上从一开始就很清楚。三星是 iPhone X OLED 面板的最大供应商,由于苹果的具体要求和整体生产的复杂性,三星为其收取了非常不错的价格。然而,OLED面板并不是唯一的 Apple 他从三星订购了 iPhone。根据所有现有信息,就连电池也应该来自韩国工厂。因此很明显,三星每售出一台产品所收到的金额 iPhone X,将显着增加。

根据最新消息,三星应该每卖出一台就能获得利润 iPhone 大约 110 美元,分析师认为这仅意味着一件事:iPhone X 的利润将高于旗舰产品的销售利润 Galaxy S8。

组件用于 iPhone X也将掩盖旗舰产品 

为了正确地进行比较,有必要了解三星高端智能手机的销量和苹果高端智能手机的销量。虽然卖出去也有利润 Galaxy S8为三星更高, iPhone X 会卖得更好,从而利润 z Galaxy S8的销量将远远超过它。

然而,对于这两个科技巨头之间的关系来说,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尽管乍一看他们像是不可调和的对手,但如果没有对方,他们几乎不可能存在。三星 iPhone 组件适用于 Apple 相当重要,但对于三星贡献的几乎三分之一的收入也可以这样说 Apple 返回到他的口袋里。考虑到这一信息,两个品牌的用户之间的竞争可能看起来比迄今为止更可笑。

iPhone-X-设计-fb

来源: 9to5mac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