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一款新的运动手环,或者如果您想要一款智能手环watch三星最近相当谦虚地推出了Gear Fit2 Pro。即便如此,这项技术的许多用户仍然对此感到非常欣喜,并已经计划前往三星专卖店。但是,如果用户想将手表与 iPhonem,很快问题就来了。

很快这款手表已经上市一个半月了,三星还在等待 Apple 批准在其 App Store 中将手表与手机配对所需的应用程序。然而,他还没有完全做到这一点。三星软件中的一个错误可能是罪魁祸首 Apple 暂停了整个审批流程。然而,一些新Gear Fit2 Pro的拥有者认为,整个过程只是一场竞争战,目的是阻止三星的产品至少部分融入苹果的生态系统。很明显,Gear Fit2将被那些不喜欢你的苹果用户使用 Apple Watch 并正在寻找类似的替代品。当然,苹果不太喜欢这样。

苹果爱好者应该慎重购买

无论哪种方式,很明显,如果您是 iPhone 用户并且一直在关注三星的 Gear Fit2,那么您可能应该再推迟一段时间。直到三星和 Apple 他们会找到共同语言,因为您的手环的功能将减半。但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即使添加了苹果支持,它的功能也不会像与三星智能手机配对那样强大。但是,决定完全取决于您。毕竟,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可能已经在路上了。

三星 Gear Fit2 FB 版

来源: CNET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