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今,手机中的摄像头已很常见。你可以说,很多人只是为了它而购买它。对于要求不高的用户来说,捕捉重要时刻绰绰有余。只需拿出手机,打开相机并“点击”即可。要求更高的人会伸手去拿相机。

今天的三星旗舰产品在主摄像头上配备了相当高质量的光学器件和 f/1,7 起的传感器。在本文中,我们不会比较相机的质量,也不会与单反相机进行比较。一个对某些人来说就足够了,另一个对某些人来说就足够了。我们将重点关注手动或专业相机模式。所有较新的智能手机都已具备此模式,因此大多数人都可以尝试一下。

考虑买一部新手机用它 最好的相机?既然如此,你就不应该错过它 最好的照相手机测试,谁为您准备了门户 Testado.cz。

克隆

我们不知道如何在移动设备中调整光圈。但为了解释一下,我们先来谈谈她。

它是透镜中心的一个圆孔,用于调节通过它的光量。移动设备中使用的光学器件尺寸过大,以保持孔径固定。这是使相机尽可能小且高质量的原因之一。最新设备型号的光圈值范围为 f/1,9 至 f/1,7。随着光圈值增加,光圈尺寸减小。因此,数字越小,到达相机传感器的光线就越多。低 f 值还可以在不使用滤镜的情况下为我们创建漂亮的模糊背景。

时间

时间是一个可以在手动模式下更改的功能。它告诉我们光线必须照射到相机传感器上的时间才能使照片正确曝光。这意味着它不应该太暗或太亮。我们的范围是从 10 秒到 1/24000 秒,这是一个非常短的时间。

您可以主要在低光照条件下使用此选项,此时光线需要较长时间照射在传感器上并且您不想依赖自动装置。正是她在照明条件不佳的情况下会造成问题。好吧,不要忘记您需要三脚架或其他东西来防止手机在拍摄过程中移动。随着时间的变化,您可以拍摄瀑布或流淌的河流的美丽照片,此时水看起来像面纱。或者是汽车灯光线条美化的城市夜景。谁不想要艺术照片呢?

ISO(感光度)

灵敏度是传感元件利用光的能力。感光度越高,曝光图像所需的光线就越少。已经创建了几个标准来确定灵敏度值。如今,使用国际 ISO 标准。翻译成人类语言,这意味着 ISO 值越高,相机传感器对光线越敏感。

祝你度过美好的阳光明媚的一天。在这种情况下,理想的做法是将 ISO 设置得尽可能低。周围有足够的光线,为什么要对传感器施加压力呢?但如果光线较少,例如在日落时、晚上或室内,那么您将以最低的数字获得暗的照片。然后将 ISO 增加到一个值,使照片看起来符合您的意愿。这样既不会太暗也不会太亮。

这一切听起来很简单,但 ISO 有一个小问题。它的值越高,照片中出现的噪点就越多。这是因为传感器随着每个附加值变得越来越敏感。

白平衡

白平衡是另一个创意选项,可用于改善照片而无需额外调整。这是图像的色温。自动模式并不总是能正确评估场景,即使在阳光明媚的情况下拍摄,它也会显得偏蓝色而不是金色。色温单位以开尔文为单位,范围大多为2300-10 K。值较低,照片会偏暖(橙黄色),反之,值较高,照片会偏冷(蓝色的)。

通过此设置,您可以创造出更加美丽的日落或充满彩叶的秋季景观。

扎维尔

光圈、ISO 和时间彼此成正比。如果更改一个数量,则还需要设置另一个数量。当然,创造力是没有限制的,也不是规则。您的照片的外观取决于您。你只需要尝试一下。

Galaxy S8故事专辑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