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韩国三星今天宣布,已开始生产 eUFS 存储,未来几年将用于新车的车载计算机。不过,三星仅开始生产 128GB 和 64GB 版本。

三星的新型 eUFS 专为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下一代仪表板和信息系统而设计,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一系列有用的信息。

阅读速度快

UFS内存技术最早应用在手机上。然而,由于它已被证明是优秀的,因此它已开始在广泛的产品中使用。它的主要优点是其出色的阅读速度。例如,128GB eUFS 手机的读取速度高达 850 MB/s,大约是当今标准的 4,5 倍。

您是否认为这样的速度也一定会产生大量多余的热量,从而损坏内存?别担心,三星也在考虑这个问题。他在芯片调节器中安装了温度传感器,这将防止任何威胁芯片寿命的偏差。

三星相信更高的安全性

三星内存工程副总裁 Jinman Han 表示:“通过比世界预期更早地提供新的 eUFS 芯片,我们在推出下一代 ADAS 方面迈出了一大步。”因此,显然他也关心汽车运输的安全,除了赚钱之外,他还看到了存储芯片开发的更深层次的潜力,这可以挽救数千人的生命。希望在三星的帮助下,它会成功,道路会再次变得更加安全。

新 EUFS 三星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