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日前,我们获悉,在《福布斯》杂志评选的最具影响力的亚洲企业榜单中,三星位列前五名,但根据最新消息,三星的排名似乎更加出色。

由 Interbrand 公司编制的全球最有价值公司排名非常清楚。尽管美国公司仍然遥遥领先,但亚洲公司正在努力追赶。而这场比赛中最有希望的位置被丰田统治多年后的韩国三星队占据。

从图中可以看到,三星稳坐第六位,甚至将索尼和现代等巨头甩在身后。即使最近因受贿罪正在服刑的三星首席执行官李在镕被捕,也没有改变排名。

三星品牌间

“过去十年来,三星一直试图尽可能地巩固其地位。尽管高层偶尔存在不确定性,但还是实现了这一目标,”编制整个排名的公司主管表示。

那么桌子的顶部呢?他可能不会让你们任何人感到惊讶。 Apple 以绝对领先优势位居第一,第二名是谷歌,其次是微软、可口可乐和亚马逊。亚马逊最近一直在努力取得巨大进展,并且有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毫无问题地取得成功。相反,根据最近的报道,可口可乐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因此,我们将看看未来几个月该公司的排名如何变得混乱。

三星标志

来源: 日经指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