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虽然Samsung Pay支付方式推出仅两年,但在全球范围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更不用说,它简单、快速且与众不同 Apple Pay i 几乎随处可用。根据最新研究,它成为韩国最受欢迎的产品,您可能不会感到惊讶。

不过,Samsung Pay的胜利绝非易事。由于韩国的支付平台非常多,竞争也非常激烈。第一名被三星卫冕,仅领先第二名 Kakao Pay 十分之二个百分点,Kakao Pay 是一种类似于 iMessage 的支付方式(Kakao 类似于 iMessage 或 Messenger)。

用户喜欢简单

那么Samsung Pay到底靠什么值得第一呢?据大多数受访者表示,主要是因为它的易用性。此外,受访者还表示,他们大多在商店或餐馆使用该服务进行支付,但很少使用转账。

因此,三星可以通过其支付系统来表扬自己。在两年内,他能够做一些非常有趣的事情,而竞争对手苹果公司却做得慢得多。我们将看看韩国人如何决定进一步提供他们的服务。如果他们在其中安装其他小玩意,可以再次提高一点,他们肯定会在世界各地进一步扩大他们的政府领土。

三星 Pay FB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