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您可能听说过非常有趣的“智能”扩展坞 Samsung DeX。由于这款新颖的产品,三星在今年年初与许多产品一起推出 Galaxy S8,您几乎不再需要电脑,而是用手机取而代之。连接外接显示器和键盘后,扩展坞将其变成计算机。这本身就很酷。然而,现在互联网上出现了一段视频,显示一位发烧友对扩展坞不满意,并创建了整个 DeX 笔记本!

技术被低估?

也许有点遗憾的是 DeX 底座没有得到应有的关注。也就是说,虽然它被使用,但我个人对这种技术的期望更高。也许它受到很大的限制,因为用户必须将其他组件连接到它才能使其正常工作。您在视频中看到的笔记本电脑将消除所有此类问题,甚至可能提升整个 DeX 理念。然而,与相对便宜的扩展坞(大约三千克朗)相比,价格可能会高一些。

DeX 底座如下所示:

这就是 DeX Notebook 的样子:

然而,为了不把蚊子变成骆驼,我们不得不承认科技公司过去也曾做过类似的事情。例如,摩托罗拉早在2011年就推出了“移动电脑”。但即便如此,它也没有完全贯彻自己的想法,整个想法就以失败告终。而现在,在 2017 年,类似的产品看起来几乎是同样的场景。然而,让我们惊讶的是,也许三星正准备采取类似的步骤,很快就会向我们展示其 DeX 笔记本电脑。支持此扩展坞的旗舰肯定值得拥有类似的“附加组件”。

三星 DeX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