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制造商试图在他们的手机中加入至少一点人工智能。它最近正在大幅上涨,其潜力几乎是无穷无尽的。韩国三星也希望在人工智能的创造方面尽可能多地占据一席之地。

前段时间,我们在一篇文章中告诉大家,华为将推出一款配备人工智能专用芯片的手机。然而,华为并不是唯一走这条路的公司。除了其他竞争公司外,三星也打算朝这个方向迈进。

多个型号正在测试中

据说他已经在测试几种可用于此类事情的专用处理器。他们的主要优势是离线使用,这本身就必须尽快发挥作用。只要有足够的计算能力来保护这个东西,它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成为一个交叉点。

不过,既然类似华为的东西已经成功了,那么等待成功的时间恐怕不会太长。毕竟,如果三星未来想要通过智能助手 Bixby 进一步彰显自己的实力,就需要采取类似的步骤。希望三星能够真正取得成功,真正高质量的人工智能将进入市场,这将把所有竞争对手抛在后面。

三星FB

来源: 韩国先驱报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