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的孩子是否喜欢平板电脑并同时花大量时间搭建乐高积木?然后我们为他们找到了完美的生日或圣诞礼物。韩国三星已开始与丹麦乐高合作推出一款特殊的儿童平板电脑 Galaxy 儿童标签。

是什么让经典平板电脑成为典型的“乐高平板电脑”?毕竟是外貌。乐高的设计师们把它带到了一场精彩的展示中,并用乐高幻影忍者系列的人物装饰了整个背面。流行的乐高英雄主题也可以在平板电脑软件本身中找到。

不过,不要指望新平板电脑会有令人惊叹的硬件设备。尽管如此,制造商承诺在上面运行任何视频游戏或电影都不会出现问题,您的孩子一定会喜欢的。

该平板电脑将配备 7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1024 x 600,四核处理器,频率为 1,3 GHz,1 GB RAM 和 8 GB 内存。电池容量将达到 3600mAh,据称续航时间可达 8 小时。

它具有娱乐性和教育性

三星希望孩子们将平板电脑用于娱乐和教育目的。这就是为什么他决定在其中纳入一系列教育和娱乐节目。例如,我们可以在其中找到国家地理或梦工厂动画应用程序。

然而,如果您想给您的孩子买一台平板电脑,但您担心她会整天坐在那儿,请不要绝望。家长可以轻松地将平板电脑设置为某些可用性限制。限制结束后,您就可以查看您的孩子在过去的几分钟里花在了什么事情上。唯一的问题可能是它的可用性。到目前为止,它只在美国宣布,但我们有可能也会在其他国家看到它。

三星-乐高-平板电脑-fb

来源: android家伙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