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一定已经听说过,三星的车间正在准备一个非常有趣的项目——可折叠智能手机。然而,直到现在我们还不知道如何真正考虑这个项目以及何时期待它。不过,三星老板 DJ Koha 现在提出了更多细节。

“我们计划将可折叠智能手机纳入我们的产品中。我们目前正在解决与此类设备相关的一些技术障碍。因此,我们会在一切准备就绪后立即发布这款手机。我们正在努力争取明年,”高在三天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

三星的非典型举动

Koh 的声明非常有趣,对于三星来说也很不寻常。一家公司像这样提前谈论其新产品的情况并不常见。然而,事实是,这个项目有太多的问号,简短的声明可能不会有任何伤害。

实际上目前还不清楚。甚至不知道非典型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应该属于什么系列。三星有可能将其纳入其高端 S 系列或为其创建自己的系列。

在新闻发布会的其余部分,高没有说任何有趣的话。他大部分时间都在感谢粉丝对 Note8 机型的巨大兴趣。他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他的预订量简直打破了记录。仅在韩国,预订量就已攀升至令人难以置信的 650 万份,但很难说订单量的领先优势能持续多久。今晚,确实 Apple 将推出新的 iPhone X,从所有角度来看,它都应该攻击类似的预购号码。

柔性_AMOLED_显示器_-_4-_三星_显示器

来源: 韩国先驱报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