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大约 850 人通过快速安全的 Seznam.cz 浏览器上网。经过最近的全面更新,当它获得了两倍的速度以及在桌面和移动环境中完全可用的许多独特功能时,它配备了新功能“稍后阅读列表”。人们可以保存有趣的文章或视频供以后使用,并在有时间时再回来查看。他们会想起 Seznam.cz 主页上的文章或视频。

智能快速的内容提醒

在实践中,这种新颖性的作用非常简单,只需点击一下 与书籍的图标,显示在 Seznam.cz 浏览器地址栏的左上角。按下它,打开的文章将被保存以供以后阅读。同样,可以保存 Seznam.cz 主页提供的未打开的文章。只需单击鼠标右键即可展开感兴趣链接上方的上下文菜单。然后,所有文章都将作为来自互联网的其他文章的灵感出现在主页上,这些文章现在在 Seznam.cz 主页上层出不穷。

浏览器稍后读取 v1

“人们经常为有趣的链接添加书签,然后再也不会返回它们,因为他们只是忘记了它。由于很多人在有时间的时候会阅读Seznam.cz,因此我们直接在主页上提醒他们这些是他们稍后想阅读的文章。它也适用于想要尝试的视频,“ 他说 卢卡斯·科瓦奇,Seznam.cz 浏览器的产品经理。功能 “稍后阅读列表” 适用于所有设备 Windows, macos, Android, iOS. 

[appbox 简单 googleplay cz.seznam.sbrowser&hl=cs]

安全第一

Seznam.cz 的首要任务是确保人们 安全 冲浪时
在互联网上。基本保护要素之一是无法在浏览器中安装第三方加载项。相反,该公司在其浏览器中添加了元素,因此所有必要的内容都包含在浏览器本身中。此外,Seznam.cz 还与银行合作,保护用户免受欺诈网站的侵害。一旦银行报告此类页面,几分钟之内该页面就会在所有平台的 Seznam.cz 浏览器中被屏蔽。

Seznam.cz 稍后阅读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