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可穿戴设备在全球的普及度每年都在快速增长。三星非常清楚这一趋势,因此为客户提供了越来越好的功能,使他们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该公司最近在旧金山的一个展览上展示的三项新服务是非常有趣的改进。

所有的新闻都与身体状况和功能的监测有关,但侧重点不同。然而,所有这些都需要 Gear S2 或 Gear S3 智能手表。

它会检测您是否太累而无法工作

第一个有趣的创新是卫生系统 真正的能力,与上述手表配合使用。其主要目标群体是需要保持警惕的职位的人员。 Informace手表获得的 ,应该以某种方式推断出您是否疲倦并做出相应的反应。然而,目前尚不清楚这项服务应如何运作。

“通过应用可穿戴电子产品作为疲劳高风险员工的解决方案,我们可以帮助解决与此因素相关的许多问题,”公司领导代表这样评价自己的来意。

另一个有趣的消息是与 Reemo 公司的合作,该公司应该通过 Gear 手表监测大多数居住在护理机构中的老年人的健康状况。观察的主要内容应该是活动水平、心率和睡眠质量。这三项基本的事情将得出某些结论,确保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护理水平,这实际上是量身定制的。

最后推出的创新是 Solo Protect 服务,该服务基于持续监控。他们通过它发送紧急警报、地理位置和基本健康状况 informace 例如,关于在非常危险的地区工作的人。

未来服务如何发展,我们拭目以待。无论如何,三星专注于类似的项目是非常好的,它不仅希望通过其产品改进而且经常拯救人们的生命。

齿轮-S3_FB
主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