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这对你来说似乎很新鲜 Galaxy Note8是一款绝对完美的手机吗?桥接错误。看起来他至少在一个领域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第一个大胆的人开始拆除它,你肯定不会对他们的结果感到兴奋。 Note8对于所有维修来说都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公司技术人员也是第一批勇敢者 iFixit的,专注于修理各种技术玩具。然而,当打开新款韩国平板手机时,据说他们相当震惊。制造商在小零件和胶水上确实不吝惜。

甚至手机中组件的排列也与经典的三星手机有很大不同。不过,这并没有什么值得惊讶的。三星对组件的排列方式有所不同,主要是为了防止电池爆炸。他们周围需要足够的空间,否则他们将面临与去年相同的情况。尽管这家韩国巨头今年推出了新的安全测试,但即便如此也不能保证100%的确定性。

但回到组件本身。根据 iFixit 的说法,它们非常脆弱,处理起来非常困难。因此,如果您不介意维修 Note8 时可能产生的不必要的额外费用,请将您的手机委托给专家。然而,他们也会享受手机带来的乐趣。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iFixit 对这款手机的可修复性给出了 4/10 的评分(1 为最低),这在如今看来根本就不是一个令人信服的结果。我们至少可以希望Note8不会遭遇与Note7同样的命运,因为在后续的维修过程中很多技术人员可能会失去勇气。

Galaxy Note 8拆解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