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购买设备时重要的是参数、外观、尺寸、制造商,而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就是价格。互联网上充满了门户网站,您可以在其中过滤给定的内容并准确找到您需要的内容。无论是国外网站还是国内网站。

三星有全球保修吗?购买国外产品或陌生卖家时遇到投诉怎么办?下面我们将详细讨论这一点以及如何避免出现问题。

便宜还是贵

您可以在线或在实体店购买产品。它们要么是大家都知道的大型电子经销商的官方网站和商店,要么是不太知名的卖家。您应该注意的正是这些卖家。许多小型电子产品客户从国外购买运往其他国家的商品。对他们来说这是一笔便宜的购买,他们可以通过在我们国家销售来赚取可观的利润。这就是为什么这些设备的价格非常有吸引力,这可能是它们出现问题的原因之一。当然,也有诚实的人,即使花便宜的钱也能买到捷克或斯洛伐克的手机。

一个单独的类别是 eBay、AliExpress、Aukro 和类似的门户网站。这些是您应该避免的地方。如果你想认真使用你的设备,而不是通过与卖家争论来处理投诉,最好额外支付费用并从经过认证的商店购买。尽管几乎90%的情况下你都会遇到国外经销的情况,但手机被盗或翻新的情况也时有发生。

三星保修

三星不像 Apple 它没有全球保修。这些设备按照其目标国家/地区的代码名称进行分销。您可能会注意到这个标签主要出现在电子商店中,产品名称后面有 6 个大写字母。例如 “ZKAETL”。前三个字母表示设备的颜色。在这种情况下,它是黑色的,其他 3 个字母带有风景的名称。 ETL 是指定为 公开市场 (捷克共和国的开放市场),这意味着它们不适合任何运营商。所有这些信息都是根据 IMEI 数字。

在我们的案例中,制造商将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合并为一个地区,因此您在其中哪个国家购买产品并不重要。您将能够在双方境内要求保修,无论是商店还是服务中心。在其他情况下,您必须在购买国处理投诉。

但是,如果您已经从可疑卖家那里购买了三星产品,最好联系客户热线或服务中心。他们将帮助您验证分发情况,并让您知道在发生投诉时如何处理。

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的发行缩写列表和解释

简而言之标记
ETL、XEZ捷克自由市场
2度氧气CZ
O2S氧气SK
TMZT-Mobile CZ
TMST-Mobile SK
VDC沃达丰捷克
ORS橙色SK
欧克斯、XSKSK自由市场

 

三星体验中心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