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款 iPhone 的发布已经指日可待。 Apple 最早应该会在下周二展示其最新旗舰产品。这款手机应该是真正的高端手机,但这也明显反映在价格上。具有 512 GB 存储空间的型号的价格应该会攀升至令人难以置信的 1 美元,根据苹果目前从美元到克朗的换算,这将令人难以置信 38 捷克克朗 (目前最贵的 iPhone 31 捷克克朗)。但为什么苹果新手机会这么贵呢?三星似乎对高价负有主要责任。

根据著名泄密者的说法,新 iPhone 的渲染图 OnLeaks 根据泄露的生产 CAD 图像制作:

酒店距离Nový iPhone 这将是苹果公司第一款配备 OLED 显示屏的手机。这是为加州巨头三星生产的OLED面板,三星的要价是美国的两倍 Apple 支付 LCD 面板费用 iPhone 7 和 7 Plus。他透露的这也许是最可靠的 Apple 凯基证券 (KGI Securities) 分析师郭明池 (Ming-Chi Kuo) 拥有可靠的信息历史。

现在虽然落后于液晶面板 Apple 每块 OLED 面板的价格为 45 至 55 美元 iPhone 库比蒂诺公司将向三星支付 120 至 130 美元。这就是主要原因,因为 Apple 正在寻找第二家供应商,很可能应该是韩国LG。但这不仅有助于苹果公司满足新款iPhone的需求,还可以降低一块OLED面板的价格,因为LG将因此成为三星的直接竞争对手。

但三星不仅会影响手机的价格,还会影响其设备。该分析师表示,三星的 OLED 显示屏不支持 3D Touch(显示屏对压力的敏感度)。 Apple 因此他不得不想出另一种方法在手机中实现3D Touch,但同时他不得不放弃在显示屏下方集成Touch ID(指纹传感器)的尝试。带传感器的 OLED 面板无法正常工作,这也是显示屏中没有该传感器的原因 Galaxy S8、S8+ 或最新的 Note8。 Apple 决定用另一种生物识别身份验证方法替换传感器 - 通过前置摄像头进行 3D 面部识别,这将允许您解锁手机并通过以下方式批准付款 Apple 工资。

iPhone 8 FB 模型

资源: 9to5mac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