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看来去年的三星电池真是被诅咒了。日前,韩国发生了一起非常不愉快的事件,其中电池爆炸起了主要作用。

一名 20 岁女性插上了她用了一年的三星手机 Galaxy 晚上把S7换到原来的充电器上,让它充电过夜。然而,凌晨时分,她被烟雾和烧焦的手机发出的奇怪声音吵醒。女孩立即开始扑灭初燃的大火,但在过程中受到了轻微烧伤。充电时放置手机的家具也受到明显损坏。

据该女士称,手机在整个使用过程中没有出现任何问题,也从未受到过机械干扰,因此她无法解释目前的问题。这正是韩国技术和标准局应该尝试的做法,该机构在将手机从三星中心归还后将其发送给该机构。据称他没有对她的问题做出充分评论。

到目前为止,还很难说是什么故障导致了这个问题。然而,由于去年三星手机也出现了这些问题,这可能表明这家韩国公司的电池制造技术相当差,或者至少是相当差。然而,根据所有现有信息,这应该成为过去,因为该公司已经引入了特殊的七因素电池测试,这应该可以揭示所有可能的问题。希望我们以后不会再遇到类似的问题。

s7-fire-FB

来源: 韩国先驱报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