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演出结束后 Galaxy 注8,用户的注意力自动转移到即将到来的 Galaxy S9。不幸的是,根据最新的泄密信息,这款手机在某些方面可能会让一些用户感到失望。

据国外服务器消息 XDA开发者 因为手机将提供相同的 Galaxy S8只有4GB内存。它可能不会打扰任何人,因为即使具有这样的操作内存容量,手机也非常快速且功能强大。但它比目前的旗舰产品 Note 2 少了 8GB。

长期以来,用户一直抱怨指纹传感器的位置稍显不幸,该传感器位于手机背面靠近摄像头的位置。不幸的是,尽管猜测三星正在努力将传感器放置在显示屏下方,但它不会在这方面 Galaxy S9革命性的。但我们应该期待变化——指纹传感器将移至背面中间,以便用户更容易感觉到。

新概念 Galaxy S9来自 galaxys9blog.com:

据消息人士透露,我们可以依靠最强大的 Snapdragon 845 处理器和 QHD+ 显示屏(分辨率 1,440 x 2,960),宽高比为 18,5:9,即与其提供的完全相同 Galaxy S8、S8+ 和 Note8。然而,没有关于显示器对角线的消息。智能手机还应提供 64 GB 内存和最新版本的系统 Android 8.0奥利奥。

应该是在白天的光线下 Galaxy S9 预计将于明年 XNUMX 月上市,不过最近有报道称,由于新 iPhone 的推出,它最早可能在今年年初上市。

Galaxy S9 概念 Metti Farhang FB 2

今日阅读最多的

.